籌措安養經費 台東創世「寶寶爬行賽」助文旦義賣

創世基金會臺東分院擴院完工,預計入住70位植物人,但安養經費龐大,今年還大幅下滑。花蓮鶴岡一名柚農拋磚引玉,捐助2500斤老欉文旦義賣,為了促進義賣成果,創世舉辦寶寶爬行比賽,讓寶寶擔任「寶柚大使」,號召企業和民眾踴躍認購。

更多新聞: 柚來花蓮!鶴岡文旦柚花入菜、顛覆想像

嬰兒趴在軟墊上,一字排開。聽到比賽開始,每個孩子爬的方向都不同,有些人是往前,還有的回頭要爸媽抱,不然就是坐在軟墊上,一股腦的嚎啕大哭,雖然這就是寶寶爬行大賽,而爬得最快的寶寶,還成為可以「寶柚大使」做公益。

創世基金會臺東分院擴院完畢後,目前還有20位植物人等待入住,但今年創世基金會臺東分院,今年接獲外界的捐款,比少了300多萬,為了解決經費不足的冏境,花蓮鶴岡文旦農高全興先生,特地捐了2500斤、50年老樹文旦出來義賣。

創世基金會不想辜負柚農的愛心,特地舉辦爬行大賽,希望可愛的孩子成為最萌神助攻,將義賣的柚子銷售一空。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迎中秋!農委會與業者合作推特色文旦、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