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農委會與業者合作推特色文旦、禮盒

隨著中秋節腳步逼近,濃濃的文旦果香最令人期待,今年農委會與各界合作,來自全台13家農會及11家糕餅名店,共同推廣中秋特色名品,希望帶給民眾不一樣的中秋節。

更多新聞: 美國2020大選在即 推特將全球禁刊「政治廣告」

一刀劃開,接著一層又一層扒開不倒翁形狀的文旦,裡頭果肉鮮嫩多汁;還有這一個糕餅,上頭搭配綠色葉子,仔細一看竟然是可愛的柚子形狀,用料也不馬虎,包覆滿滿的豆沙內餡,吃一口咬下,清甜爽口。

中秋節腳步逼近,農委會與文旦策略聯盟、糕餅公會等合作,開發超過20種月餅、糕點禮盒,其中文旦更來自台灣各地,有知名的麻豆文旦,還有雲林以及花蓮瑞穗文旦等,各個表皮光滑,油胞細緻,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

中秋節融合創意糕點,以台灣最道地的柚子原料做發想,希望打造台灣獨有特色,而且從網路也能下訂,帶給民眾更便利的中秋節。

(民視新聞/林苡婕、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農委會推農保「人地脫鉤」 明年規劃農民退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