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恒旭加碼爆料座車也被跟監 網友嗆:「何時要辦跟監大賽?」
資料畫面

韓國瑜在今(20)日市政會議後的加碼爆料,聲稱「自己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高市府觀光局長潘恒旭跟上話題,表示追蹤器確有其事,更爆料連自己的座車也都被跟監。針對此事,網友們紛紛留言,「何時要跟監大賽?」、「導演都喊卡了,跑龍套的還在狀況外 」。

更多新聞: 潘恒旭辭觀光局長 9月1日起轉韓國瑜競總拚選戰

是否有國家機器監控韓國瑜?今日他又加碼爆料車子被動過手腳,而愛將潘恒旭也延續市長爆料的話題,更語出驚人指出,「自己的車也有被跟監,我的司機都要很靈光,一發現有人跟蹤,就得想辦法多繞好幾圈」。潘恒旭表示被跟車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但自己不做虧心事,也沒有去查對方到底什麼來頭。

潘恒旭爆料座車被跟監(資料畫面)

高市警察局事前未接獲報案,一聽到韓國瑜本人表示座車恐遭裝追蹤器,立刻組成專案調查,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市長室已正式告知警方「市長不提告」。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出面回應,目前並沒有提告的打算。

而此事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何時要辦跟監大賽?」  、「不斷轉移焦點的詭計,和中共手法如出一轍。」、「導演都喊卡了,跑龍套的還在狀況外 」、「都轉移完麻將跟公文焦點還在加碼 」。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報導)

更多新聞: 潘恒旭也跟韓國瑜北漂?傳將接任「空戰總司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