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恒旭也跟韓國瑜北漂?傳將接任「空戰總司令」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在韓國瑜市長戰役,曾被稱作「空戰總司令」,這回又傳出將轉調韓國瑜總統競選總部,台灣基進黨表示,市府員工爆料,潘恒旭將操盤網路聲量,局長職務改由李佳芬閨密,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來擔任,另外環保局長袁中新由李佳芬二姊夫陳燦圖來接任,不過,高雄市政府已經發表聲明,否認這些傳言。

更多新聞: 潘恒旭辭觀光局長 9月1日起轉韓國瑜競總拚選戰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被視為市長韓國瑜愛將,多次被民進黨籍議員點名最不適任,這回有可能真的揮揮衣袖,要走人。

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說:「潘恒旭他最擅長就是讓韓粉開心,所以潘恒旭即將接下來,在九月離開高雄市觀光局,進到韓國瑜競選總部,擔任網路行銷總監。」

基進黨表示這是高雄市政府內部員工爆的料,進一步指出8月初,潘恒旭自掏腰包,用自己的名義還有主秘高美蘭及立委潘維岡兒子田長沛的名義分送議員月餅,就看得出端倪。

張博洋指出,「聯名送月餅就是要告訴所有議員說,照顧接下來即將升任主任秘書的田長沛,以及照顧即將升任,高雄市觀光局長李佳芬閨密高美蘭,如果潘恒旭今天還是要極力否認的話,那潘局長我們直接來賭兩千份雞排。」

另外照片中這滿頭白髮戴著金邊眼鏡的是李佳芬的二姊夫,他曾經被韓國瑜提名要接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的陳燦圖,消息後來見光死,現在被點名要接任環保局位子,而由於陳燦圖經營回收業,這層關係引發爭議。

張博洋還說:「這個陳燦圖其實在韓國瑜選舉的時候,曾經擔任總管兼開車,也就是管錢的,進到高雄市政府裏面,讓高雄市政府變成夫人幫,安插人事的機關。」

但這消息一曝光,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立刻以書面澄清,表示這些多屬不實謠言,如有人事異動會正式發布,韓國瑜市府小內閣從上任到現在一直都沒補齊,沒想到,連剛上任的文化局長也被傳出有可能遭換掉,人事搞不定,要怎麼拼市政,也考驗韓市長。

(民視新聞/陳禕瀅、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向連戰討救兵?趙少康:若香港問題未解決韓國瑜會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