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連戰討救兵?趙少康:若香港問題未解決韓國瑜會很慘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之路,目前面臨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可能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參選,韓國瑜今天證實,昨天曾經打電話給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不過說只是要祝壽,否認是要請連戰居中協調請郭台銘和王金平留在國民黨內。

更多新聞: 不服被追徵黨產!趙少康告李登輝、劉泰英背信

現在的韓國瑜不只面對民間罷韓聲浪,就連國民黨內部都搞不定,面對郭台銘和王金平可能和柯文哲結盟參選總統,韓國瑜不只曾經高分貝請黨主席吳敦義出面整合,外傳再度找上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幫忙協調,不過韓國瑜沒有證實。被記者提問是否有打給連戰,韓國瑜表示確實有打給連戰,但僅是祝壽。

韓國瑜表揚基層里長,就是希望穩固高雄基本盤。

市政國政兩頭燒,讓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接受媒體專訪時,感慨說如果可以重選,對於從政之路會說NO。從被提名參選總統以來,韓國瑜在不少民調中,聲勢一面倒,呈現下滑,原因不只是不專心市政引發批評,媒體人趙少康甚至認為,只要香港反送中持續惡化,韓國瑜會很慘。趙少康表示:「如果香港問題不解決 ,韓國瑜會很慘,郭台銘也不會出來 ,國民黨也不要選了,民進黨不是撿到槍,民進黨簡直撿到核子彈。」

媒體人趙少康認為,只要香港反送中持續惡化,韓國瑜會很慘。

對韓國瑜來說,內外交相迫,參選總統如履薄冰。

(民視新聞/黃美慧、陳凱茂、黃建宇、SNG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青少年吸毒比例達52%?韓國瑜數據遭內政部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