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會議大談反毒 韓國瑜:每個學校都要成立舞蹈團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7)日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媒體聯訪時,主動拋出愛情摩天輪8月30號將舉辦說明會,而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酸他演說用晶晶體,讓美國人笑死,他只說「very good」,但對昔日長官台北市長柯文哲酸韓國瑜「哪來的自信,想選總統」,他卻把話題轉到反毒議題,並說將要求每個學校成立反毒舞蹈團隊,對柯文哲說法不願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 向連戰討救兵?趙少康:若香港問題未解決韓國瑜會很慘

韓國瑜:「還有一分鐘,太早開會會不會被挨罵?」韓國瑜上午市政會議,不只想擺脫遲到罵名,還主動大談愛情摩天輪有譜了。他表示,「八月三十號大家猶抱琵琶半遮面,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們愛情摩天輪說明會,這個月的月底會正式對外來說明。」

說的很有自信,要拚市政有感,但選總統之路,對手可是緊盯他的一舉一動,上個周末為颱風「不跑選舉」,行政院長蘇貞昌話有點酸,說首長堅守崗位都給予鼓勵,但對於韓國瑜的「晶晶體」演說卻是大砲轟,「讓美國人笑死」。

記者說:「蘇院長說你說晶晶體會讓美國人笑死。」韓國瑜則回應,「我已經說了,very good。」

柯文哲也批評韓國瑜,「以台灣一百多年歷史來看,哪有當選市長第一個月就選總統?」還嗆「哪來的自信,讓他想到就會怕。」

韓國瑜卻回:「好,現在今天我們市政會議有一個很重要議題就是反毒,我們要求每一個學校都要成立一個反毒舞蹈團隊。」韓國瑜顧左右而言他,議題拉回反毒,背後有什麼含義嗎?耐人尋味。

(民視新聞/曾依翔、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頒獎再遭嗆!里長掀開背心送「驚喜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