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大動作澄清學歷爭議 陳其邁這樣回超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晶晶體英文」,燒出學歷爭議,臉書有粉專質疑,他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畢業,韓國瑜不僅透過臉書貼出畢業證書,還嗆聲要提告,不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嘲諷,這和讀日夜間部沒有關係,「像我就不用拿畢業證書出來」。

更多新聞: 敗選至今「心還會痛」 陳其邁笑稱「沒人比我慘」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美國商會演講,中、英文夾雜,和名媛李晶晶的說話方式有87%像,晶晶體的英文不脛而走?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的韓國瑜,晶晶體越講越開心,甚至在創辦的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網站內,寫下以中文通暢華人圈、以英文挺進全世界,已成必要條件,看來是以身作則,但英語程度似乎跟學歷不成正比。

臉書粉專「台北惡棍」說,韓國瑜唸的根本是夜間部,學歷被質疑,韓國瑜不只PO畢業證書回擊,還揚言要提告。

韓國瑜表示:「我們跟律師商量,也準備提出法律訴訟,準備提告。因為我覺得抹黑到了一個程度之後,就把愛與包容逼到懸崖旁邊了,沒辦法再退了。」

對於韓國瑜大動作澄清學歷爭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酸:「這個跟學歷或是日間部夜間部比較沒有關係啦,秀十張畢業證書出來,那不熟悉也很奇怪,至少像我的話,大概就不用拿畢業證書出來。」

陳其邁還嗆韓國瑜連美國商會和美僑協會,兩者傻傻分不清楚。韓國瑜大動作回應,不想讓學歷成為大選攻防焦點,但質疑聲浪沒停過,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寫下,學歷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還舉孫中山和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例,嗆韓國瑜都出社會幾十年了,可以拿出真正的國家願景嗎?選戰倒數四個多月,韓國瑜負面話題不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市政會議大談反毒 韓國瑜:每個學校都要成立舞蹈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