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頒獎再遭嗆!里長掀開背心送「驚喜八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資深里長表揚大會活動,遭兩名「罷韓」里長嗆聲,正興里長沈秀玲拉開外套,在自己胸前貼上「苦民所苦?睡到中午!」三川里里長則是送上罷韓書,還追上去要市長簽名,遭隨扈拉開,韓國瑜對此說,只有兩位里長不滿,還要他們公私分明,里長也回嗆,自我感覺良好。

更多新聞: 韓國瑜談青年議題 脫口「鳳凰飛走、進來一堆雞」挨轟歧視

高雄正興里長沈秀玲一上台,還不急著從韓國瑜手中領獎狀,先拉開背心拉鍊,很諷刺,紙上大大八個字「苦民所苦?睡到中午!」韓國瑜表情很尷尬,接下來沒和市長握手,沈秀玲頭也不回的離開,氣氛緊繃。

沈秀玲表示,「我希望你真正能做到苦民所苦,可是你有做到嗎?你幾乎都睡到中午,里長我每天八點半到達我服務處服務十幾個小時。」

嗆韓里長還有他,三川里長莊晉勳拿著罷韓聯署書上台,韓國瑜看到後沒收下,下了台,就在韓國瑜準備離開時,莊晉勳拿罷韓連署書衝了出來,高喊要市長簽名,被隨扈壓在門上。

莊晉勳指出,「很粗魯,他就直接狂推我,兩三個人一起推。」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資深里長表揚大會活動,要表揚的特優及資深里長有169人,但卻遇上嗆聲的尷尬狀況。

韓國瑜回應,「公跟私把它分開來一下,169位里長大家可以看得到,大概167位里長都非常開心,有兩位里長有不同意見,我完全尊重。」莊晉勳則說:「可能是他自己這麼想吧,自我感覺良好。」沈秀玲再嗆:「你不要再做可笑的行為,你不要再爬樹幹、爬欄杆、鑽地下道了,我拜託你啦,那些都很可笑的行為。」


高雄三川里里長 莊晉勳

韓國瑜要里長公私分明,但里長也回嗆,他們不是抗議,實在因為市長難找,才要好好把握能當面見到他的機會,表達基層民眾心聲。

(民視新聞/黃美慧、陳凱茂、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青少年吸毒比例達52%?韓國瑜數據遭內政部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