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恒旭辭觀光局長 9月1日起轉韓國瑜競總拚選戰

備受爭議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終於請辭!昨(29)日他在觀光局主管群組中留下八字箴言:「來是偶然,去是必然」,並且表示9月1日起就會轉去韓國瑜的競辦。消息傳出後,潘恒旭上午人神隱,綠營議員則是痛批潘恒旭開了一堆空頭支票,留下爛攤子就想落跑,也有人質疑他是因為2000萬的選舉宣傳費交代不清,而快閃。

更多新聞: 打臉潘恒旭政策?「高雄觀光代言人」本月起喊卡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29日晚間在觀光局主管line群組,傳了一張八字箴言,「來是偶然,去是必然」,下頭寫到,我做到9月1日轉去競選,而和友人的line對話,也證實了這件事,消息傳出後,潘恒旭一整個上午不見人影,原本已經約好要帶導演過來洽談的議員也被放鴿子。

潘恒旭上任後爭議不斷,邀請名人代言,從阿諾到鄧紫棋、小S、林志玲,沒有一個有來,說要辦的鳳飛飛冥誕紀念,亞洲烤鴨大賽,寶可夢到高雄也全部跳票,不只開空頭支票,遭人質疑時,還會大動作反嗆,頻頻槓上議員,甚至連網友也不放過,被封為「自走跑」。

跳愛河,吊車高空彈跳,潘恒旭行銷高雄身先士卒,但舉辦的光頭日,土包子大賽,以及高雄觀光日,都有濃濃的輔選味,甚至還曾經誇下海口,潘恒旭曾表示:「至少能夠破1000萬的觀光人次在高雄,那如果沒有做到的話,我觀光局長會請辭。」

而高雄市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表示:「(承諾)都還沒有達到就落跑,去輔選總統果然馬腳露出來,根本一心都不是為了市政。」 議員痛批潘恒旭搞爛了高雄就想拍拍屁股走人,更有人懷疑他這麼急著離開,另有隱情。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表示:「這一筆2000萬的政治獻金疑雲,到現在目前為止,資金流向都還沒有交代清楚,這是韓式集團一慣的特殊逃生術。」 觀光局長職務會有誰來出任,據了解可能是由兩位副局長中挑一位來暫代,潘恒旭離開市府,加入韓國瑜競選團隊,想要複製去年勝選模式,贏得2020恐怕不是這麼容易。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文益

(民視新聞/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法院認證!馮光遠諷潘恒旭「人品差、招搖撞騙」 二審免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