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潘恒旭政策?「高雄觀光代言人」本月起喊卡

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任內力推的每月都找一個高雄觀光代言人,包含白冰冰、波特王等人都當過,但現在觀光局證實本月起取消,改推「月月有精彩」活動,也被外界解讀,難道是在打臉前局長嗎?

更多新聞: 法院認證!馮光遠諷潘恒旭「人品差、招搖撞騙」 二審免賠

藍色鯨魚,騰躍在愛河上,這隻蒐集15噸高雄廢塑料垃圾,打造而成的鯨魚環境藝術裝置,在愛河七賢橋正式亮相,希望成為高雄觀光新亮點,但過去每個月一位的觀光代言人,從一月起將正式喊卡。

高雄市觀光局長邱俊龍說:「只是說我們在配合每個月,我們要推動的活動,跟代言人之間的結合,這個部分我們走到最後,會發現檔期的部分,在配合上會有難度,我們希望替高雄建立一個品牌。」

不管是長輩喜歡的白冰冰,還是吸引年輕族群的波特王,都在前觀光局長潘恒旭任內擔任過代言人,如今不找代言人,改推活動,民眾根本不看好,「這個團隊作事,我們本來就沒什麼信心,覺得他們就是一直跳票,不斷的跳票講的都很漂亮。」也有民眾說:「代言人都沒有了,那沒什麼因為我們常被騙,覺得沒有什麼。」

潘恒旭去年9月初請辭高雄市觀光局長後,高雄市的觀光代言人開始走文青風,11月邀請旅行作家「旅行沙舟張J」擔任代言人,12月又連莊,新的一年,創意就「夭折」,也讓議員批評,市府團隊做事太過隨便。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表示:「現任局長真的非常辛苦,一直在替前人包含潘恒旭,還有韓國瑜來擦屁股,現在要推出月月有精采,更加凸顯了之前所作所為,都是月月不精采。」

雖然觀光局,說是要把活動方向作一個調整,但取消前觀光局長的創意,換成品牌方式來行銷高雄,也給外界不同解讀空間。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潘恒旭推高雄光頭日等7活動全喊停!議員痛批當初只為拍馬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