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適?韓國瑜:睡飽如無敵鐵金剛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跟20多名新住民座談,原本打算夜宿中國新住民家,卻因為身體不適取消,直到今天早上公開露面,參加鳳山代天府安座典禮,他說因為連續幾天行程太密集,有點疲倦,回家睡了大概7小時之後,自覺像無敵鐵金剛。

更多新聞: 韓國瑜送簽名球給彭政閔 恰恰粉絲批:別來沾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到鳳山代天府,支持者一擁而上,搶著跟他握手,隨扈也不忘叮嚀民眾力道輕一點,原來前一天晚上,他跟新住民座談時,坐在椅子上看表演,就已經略顯疲態,還傳出他因為身體不適,取消夜宿跟早餐會行程,直到9點,參加鳳山代天府安座典禮,韓國瑜公開露面,上香祈福,也澄清身體狀況。

韓國瑜參加鳳山代天府安座典禮,也澄清身體狀況。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大概談到11點多,所有的意見基本上都交換完畢了,就覺得有點疲倦,大概連續跑了好多天都非常的密集,就跟新住民朋友謝謝他們,大概11點多離開回家,睡了7個小時,今天早上我又感覺我像無敵鐵金剛了。」

韓國瑜聲稱是行程太密集,連續幾天下來覺得有點疲倦,睡飽了依舊有精神,只談健康狀況,不回應選舉等議題不過,儘管身體再累,韓國瑜對行程的取捨,還是離不開選舉考量,因為代天府主委蔡忠勇在致辭時,就公開挺韓。

韓國瑜對行程仍離不開選舉考量,因為代天府主委蔡忠勇在致辭中公開挺韓。

「現在當市長最關心的是藍天,一年半以前來高雄,天很容易灰色。」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這段話耐人尋味,代表藍軍出征的韓國瑜,選情蒙上一層灰,難道意有所指,才會連觀光局長潘恒旭都得辭官輔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潘恒旭辭觀光局長 9月1日起轉韓國瑜競總拚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