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體發酵「韓國瑜教你念古詩」影片爆紅!網友:真D好笑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競選市長以來,話題接連不斷,時常被網友模仿言行或惡搞。近日更有一部破4萬點閱的影片,以韓國瑜過往的發言來KUSO「念詩」,讓網友忍不住用日前韓國瑜演講時用的「晶晶體」讚嘆「YT 演算法 GJ」,還有「為了押韻亂對詩,真D好笑」。

更多新聞: 受邀美國商會演講 蔡總統:明年表現會更好
日前韓國瑜因為在美國商會以中英夾雜的「晶晶體」演講,讓外界笑翻。

韓國瑜從競選市長以來,話題與爭議皆是許多網友喜愛調侃的題材。日前韓國瑜更因為在美國商會以中英夾雜的「晶晶體」演講,讓外界笑翻,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政大學生交流版」以「晶晶體」大改韓國瑜曾公開背誦的《心經》,讓網友紛紛留言「Very可以」、「 笑die,韓粉該日日背誦」及「Really太have才」。

網友以晶晶體改寫心經(圖片翻攝自政大學生交流版)

近日更有網友在Youtube平台上,發現一部一個月前發佈的「韓國瑜教你念古詩」影片,該影片透過剪輯「新聞畫面」讓韓國瑜使用過往「經典言論」,如「高雄發大財」、「泡個澡,當個塞子」等,來無厘頭亂對詩。

「韓國瑜教你念古詩」影片使用韓國瑜經典句子來念詩。(圖片翻攝自Youtube【RAP】韓國瑜教你念古詩)

也意外在短短數天內爆紅,讓點閱率與按讚數都快速上升,該影片在截稿前已有破4萬的點閱率及4千多人次按讚。

網友也忍不住留言讚嘆影片有趣,像是「這觀看怎麼那麼少,這一定要分享啊!」、「為了押韻亂對詩,真D好笑」和「這個一定會紅,不說了訂閱先」。

網友留言表示一定要分享。(圖片翻攝自Youtube【RAP】韓國瑜教你念古詩)

更有網友發揮幽默,模仿日前韓國瑜演講時用的「晶晶體」留言,表示「太dope了國瑜,你將來就是president了」及「YT 演算法 GJ」。

(民視新聞網/林書羽 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鳳走雞來」挨批歧視!鄭文燦:應正式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