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拚觀光!韓國瑜邀國際網紅 同場較勁卡丁車

高雄市長韓國瑜拚觀光,找來五名國際知名網紅替高雄拍攝行銷短片,其中馬來西亞的網紅Cody還現身上午的記者會,並且和韓國瑜一起比賽卡丁車,韓國瑜一馬當先,把Cody遠遠的甩在後頭。

更多新聞: 高雄青少年吸毒比例達52%?韓國瑜數據遭內政部打臉

戴上安全帽,坐上卡丁車,高雄市長韓國瑜獻出賽車處女秀。與來自馬來西亞的網紅Cody一起競速,韓國瑜一馬當先,把Cody遠遠的甩在後頭。

韓國瑜表示,「覺得非常容易簡單操作,大概整個高雄唯一的一個賽車場,歡迎所有的海內外遊客,尤其一些青少年朋友喜歡賽車的,可以來這裏體驗一下」。

旗津彩虹門、沙灘海岸線、高捷光之穹頂以及愛河,全都入鏡,宛如一齣偶像劇,馬來西亞網紅Cody受高雄市新聞局邀請,拍攝行銷影片,對高雄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跑了好多地方拍攝,我們去了旗津,然後去了彩虹門,去了打狗領事館,還去了愛河,應該有發現我曬黑了吧,高雄的太陽非常熱情啊!」

除了Cody之外,還有日本可愛親子檔Yuwa Momo、南韓有「美大Oppa」頭銜的設計師金忠宰、香港Mira,以及泰國高人氣甜心─Kaykai Salaider,也都是這次邀請的國際網紅。

高雄住宿旅遊人數上半年表現亮眼,國際觀光客約148萬人次,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23%,市府繼續衝刺,透過這些高知名度的國際網紅,把高雄推向國際,成為南進南出的基地。

(民視新聞/曾虹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晶晶體發酵「韓國瑜教你念古詩」影片爆紅!網友:真D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