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賣房搶救韓國瑜選情?神秘買家「陳姓女子」曝光

李佳芬位在雲林古坑的豪華農舍,今年七月被踢爆是違建,延燒了一個多月,李佳芬替韓國瑜止血,把住了20年了房子脫手。只是明明知道是違建竟然還出手買下,讓外界好奇買主是誰?'根據了解,買方姓陳是高雄人,今年初在朋友牽線下和李佳芬認識,最後以800多萬成交。對此縣府說不管地主是誰,只要認定房子是違建,該拆就會拆。

更多新聞: 賣了還有賺!李佳芬違法農舍實價登錄價格出爐

希望新買主能夠好好珍惜房子,農舍違建李佳芬轉手出售,搶救韓國瑜低迷的選情。李佳芬還說寧可賠售,但外界好奇,是誰願意接手爭議如此之大的違建農舍?

根據了解,這名買家陳姓女子高雄人,透過友人牽線認識李佳芬,八月初拍板以800多萬買下房子,22日完成過戶,縣府說房子產權雖然轉移,但該拆還是要拆。

只是這名買家也發出聲明,表示買下房子是純屬孝親行為,要讓長輩居住,但雲林地方人士仍有不同意見。

雲林縣議員邱世文表示,「因為一個正常的人,比如說要孝順長輩,要買一間農舍農地讓長輩退休,我一定會買一間沒有爭議的地方,才會買地來讓長輩安養天年,你今天買這塊爭議這麼大,長輩若是我爸我媽,還沒進去住血壓就升高了」。

房子確定過戶賠錢賣,農舍主人不再是李佳芬,但曾經擁有違法農舍是事實,在民眾心中也也留下難以抹滅的負面印象。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稱「黑韓」媒體抹紅、非元配?李佳芬按鈴告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