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黑韓」媒體抹紅、非元配?李佳芬按鈴告媒體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上午委託3名律師來到雲林地檢署,提出告訴,主要是針對出現「黑韓」言論的媒體,提告加重誹謗、公然侮辱以及妨害民譽。

更多新聞: 被問怎麼處理兩岸關係?韓國瑜發愣答不出來...跳針:好很多很多

李佳芬委任律師郭羿廷表示:「那這些報導很明顯是針對,例如說像最近常常去提到的,李佳芬是不是韓國瑜的元配,那這個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而已,共通點都是對於明顯的不實的事實,卻去冒然大肆的散播。」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委託3名律師來到雲林地檢署提出告訴,主要是針對出現「黑韓」言論的媒體。

李佳芬委任律師郭瓊茹表示:「所謂的言論自由,並不是全然無界限的,惡意發表的言論明顯不實的言論,這不是言論自由保障的範圍。」

李佳芬委任律師張捷安表示:「李佳芬認為這一次的選舉,還有未來要選舉的路徑,恐怕是史上最黑暗,而且最慘烈的選舉,她也知道韓粉們都會保持理性,只是面對這陣子不實的指控,或者是惡意指控會氣不過。」

李佳芬的律師團表示,未來一定還會對惡意散播不實言論的黑韓媒體提告,律師強調,言論自由不是不受限制,如果是惡意散播不實言論就不在保障的範圍內,如果一再迴避真相,就是假言論自由行惡意攻擊之實。律師團指出,李佳芬也將另外向NCC和文化部檢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賣了還有賺!李佳芬違法農舍實價登錄價格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