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怨國民黨不幫忙韓國瑜 江碩平批:胡說八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接受周刊專訪,談到韓國瑜近來被攻擊,黨中央和地方立委都不幫忙,更說如果可以重選,會對韓國瑜的從政之路說「NO」,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反諷,難道韓國瑜不選了?名嘴也說現在退選還來得及,國民黨內部人士也對李家紛發言很不滿,更嗆是胡說八道,難道要天天跟她報告進度?

更多新聞: 稱「黑韓」媒體抹紅、非元配?李佳芬按鈴告媒體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太的李佳芬接受周刊專訪,炮口對準黨中央和黨籍立委,強調有得選的話會說NO,不會讓韓國瑜重返政壇,也說先生會披上藍營戰袍都是意外,更說選舉不是為了自己。

但事隔兩天,李佳芬卻改了說法:「國民黨怎麼會不挺?都已經提名了怎麼會不挺呢?」韓國瑜則緩頰,說李佳芬已經做內心真實的表述。

國民黨中常委轟李佳芬胡說八道。

夫妻倆想緩頰,不過不只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酸韓國瑜市長不選總統了嗎?連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都砲轟:「胡說八道,我們主席費盡多大力量、找盡所有關係人去跟郭台銘先生協調,包括我個人在內也發揮很大力量在做這件事情。什麼叫幫忙不夠?還要每天跟她報告我們協調的狀況怎麼樣嗎?」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表示,韓國瑜夫婦仍在用悲情牌,以國民黨不挺,將問題推到國民黨中央,未檢討自身問題,「說實在的也沒人逼他們選啊,這個時間點你還是可以自己退嘛。」

韓國瑜夫婦大打悲情牌有沒有效還不知道,但肯定先得罪了不少自家人。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佳芬賣房搶救韓國瑜選情?神秘買家「陳姓女子」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