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席義民廟活動 遭追問「座車追蹤器」一律拒答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出席義民節元普渡活動,本尊還沒到,18名韓國瑜護衛隊員就穿著制服,站在大馬路中間,即使韓國瑜搭公務車現身,有貼身隨扈以及40名警力在現場負責維安,這支護衛隊還是緊跟在旁邊。對於座車被裝追蹤器一事,韓國瑜三緘其口,就是不回應。

更多新聞: 臉書遭洗版「追蹤器照片交出來」 陳麗娜今坦承沒看過

敬拜義民爺是客家流傳百年的重要民俗活動,一年一度的重頭戲就是「神豬比賽」。而今年普渡會場,這支韓國瑜護衛隊一出現就引人側目,18個人穿著黃領藍衣的制服,站在大馬路上,擋住了拍攝市長座車動線,一度引發媒體抗議。

立委黃昭順及時到場協調,護衛隊這才退到路邊,這時市長韓國瑜也搭著公務車來到會場,即使有隨扈以及40名警力在現場負責維安,護衛隊也緊跟在旁邊,阻擋媒體上前訪問。

而大批媒體一路跟隨,詢問韓國瑜對於早上自爆被裝了追蹤器等議題,就是不回應,隨後上台頒獎,全程不受訪。

(民視新聞/黃美慧、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追蹤器在韓國瑜座車引擎蓋上?王淺秋堅稱自己沒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