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楊慶煌愛車遭路樹砸毀 疑似樹木染上褐根病

藝人楊慶煌將愛車停在台北市同安街停車場,24日上午11點多,大樹卻無預警倒下,壓毀他的百萬名車,還有另外兩名車主也受害,楊慶煌當時在附近拍戲,出來查看才知道愛車幾乎全毀,奇怪的是,當時並沒有強大風雨,疑似樹木染上褐根病,才會整棵倒下,幸好當時人沒在車上,躲過一劫!

停車場監視器拍下,樹葉茂密的大樹,突然間整棵倒下,重重壓在轎車上,這一倒,三輛車都受損,其中一輛百萬進口轎車,車主就是藝人楊慶煌,下戲後到停車場取車看到愛車幾乎全毀,當場傻眼。

楊慶煌說,「吃便當就聽他們在講說,停車場的樹倒了,我說又沒有風沒有雨,怎麼可能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結果一出來果不其然,看到是我的車子,而且那個場面怵目驚心。」

藝人楊慶煌愛車遭路樹砸毀 疑似樹木染上褐根病

事發時間就在24日上午11點多,楊慶煌愛車,停放在台北市同安街一處停車場,當時並沒有大風大雨,根本就沒有掃到颱風尾的問題,樹木卻無預警倒下,問了當地里長才知道樹木得了褐根病,根部都腐爛了,才會突然倒下壓壞3輛車,第一時間三個受害車主卻求助無門。

藝人楊慶煌愛車遭路樹砸毀 疑似樹木染上褐根病

受害民眾表示,「到現在還是沒有保險公司,來跟我們聯絡也沒有,任何一個單位有告訴我們說,他們會來確定負責這件事情。」

台北市停管處科長謝君毅表示,「因為這個樹非常龐大,那我想先處理這個現場的東西,理賠這件事情我們後續再來談。」

停管處強調,停車場有依規定投保,承諾一定會協助後續理賠。身為受害車主之一的楊慶煌,近期螢幕形象給人好好先生的印象,其實過去也曾經是一線小生。

藝人楊慶煌愛車遭路樹砸毀 疑似樹木染上褐根病

楊慶煌在1983年出道,是資深藝人楊小萍的弟弟,演過電影,獲得「最佳男配角提名」,也演過不小電視劇,早期是小生形象,後期開始接演本土劇,幸好這次拍完戲沒有馬上上車,這才躲過一劫,車損人平安!

(民視新聞/黃毓倫、劉毓琦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