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 王世堅諷:蹭小英救聲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月初成立「台灣民眾黨」後,頻頻炮打藍綠,這兩天更是追問總統蔡英文的台灣價值為何?對此,小英陣營分析,如果柯P繼續這樣下去,政黨票恐怕拿不到10%,柯P不但不在意,還加碼再酸民進黨執政不怎麼樣,選舉卻是一流,議員王世堅就反諷,柯文哲沒招了,現在只能天天蹭小英搶救聲量。

更多新聞: 柯文哲組黨後首備詢 王世堅送刀叉諷「吃人夠夠」

出席活動,柯文哲臉上卻沒有一絲笑容,似乎就因為創黨後,外界質疑聲不斷,就連黨員歌手謝和弦上回才在臉書酸阿北很瞎,這回又開砲,認為國家門面還是交給小英吧!

柯文哲說:「綠營打我的宣傳分兩種,一種是直接的抹黑抹紅,另一種是...用這種模式,柯文哲還算很認真,但他做國政不行,這也沒有什麼稀罕,這本來就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我聽起來It is okay。」

面對死忠柯粉批評,柯P平常心看待,但不甘心被拿來做比,柯文哲連日來隔空槓上總統蔡英文,不斷逼問台灣價值。

柯文哲表示:「蔡英文在當選當天晚上,只要他當總統,沒有人需要因為他的認同而道歉,兩年後你問我什麼是台灣價值,好現在輪到我問你了,你的台灣價值是什麼?我要你回答。」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回應:「他先前蹭藍蹭綠,現在緊抱著小英的大腿,蹭小英才有辦法讓柯文哲,在網路上有一些聲量,中共金孫柯文哲的台灣價值,很簡單四個字就是『歸順中共』。」

柯黑議員王世堅痛罵柯文哲已經黔驢技窮,只能靠罵小英總統博聲量,不過民進黨內部也分析,如果柯P繼續炮打藍綠下去,勢必嚇跑中間選民,政黨票恐怕連10%都拿不到。

柯文哲又說:「敵人要的就是我不要的,敵人不要的就是我要的,我已經懂這個戰略道理,我每次都說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還是一流的有時候我還蠻欽佩的。」

王世堅則嗆:「如果說民進黨值得你佩服,是民進黨無私無我,民進黨五年前被你騙了,只因為你自稱墨綠,一個字形容柯文哲壞,兩個字卑劣,三個字壞透了,四個字人格破產。」

聽到柯文哲再酸民進黨,王世堅怒飆養老鼠咬布袋,五年前的綠白關係,也正式宣告從戰友變成敵人。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被拍到密會企業老闆 稱「朋友身分出席」否認為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