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生赴美失蹤逾7天 父與教授啟程尋人

台灣一位到美國阿拉巴馬州,修讀雙聯學位的學生,驚傳失蹤超過七天!這名北科大資工系的賴同學,被指導教授發現,8月19日,開學後第一堂課就缺課,趕緊報警,這名學生的爸爸和老師,也將在28日赴美尋人,希望能有好消息。

更多新聞: 遭中國拘留15天!英國領事館職員鄭文傑今獲釋

美國阿拉巴馬州當地電視台報導,一名到奧本大學修課的台灣學生,失蹤超過七天!

當地警方發出協尋通知,21歲的賴致愷,是台北科大資工系學生,到奧本大學修讀雙聯學位,7月在爸爸的陪同下,住進學校宿舍,8月17日還跟家人聯繫過,沒想到8月19日開學,就缺課至今,指導教授立刻報案!

警方發現他的行李都還在宿舍,銀行帳戶也沒有異常,手機應該在身上但無法定位,調閱監視器後,8月18日曾出現在當地一間餐館用餐,後來就失去蹤影,失聯超過七天,家人和指導教授,預計8月28日赴美協助尋人。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同步洽請阿拉巴馬州僑領,週知僑社協助尋找,並廣泛請駐地的僑團發布相關消息。」



駐處盡其所能協尋,只求能有好消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用抖音與失蹤親人合影!新疆維族哭訴別忘中國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