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9月參選?傳郭守正透露:不會等「換瑜」

郭台銘參選有譜了嗎?傳出郭台銘兒子郭守正,近期甚至親口對友人說「確定不會等換瑜了!」郭台銘將在9月宣布投入大選,並以手機發動連署。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上午出面澄清,說純屬外界臆測,至於參不參選,郭台銘還在慎重考慮中。

更多新聞: 被爆給韓國瑜錢求退選?郭台銘揚言告周刊

郭柯王合體這天,郭台銘上車前才回馬槍喊說要捍衛中華民國,現在傳出郭台銘已經蓄勢待發,連兒子郭守正都向友人透露,不再被動等待國民黨換瑜,將在9月宣布投入大選。

郭台銘辦公室澄清全都是外界臆測,儘管郭台銘還沒正式宣布,可是關於他參選的消息已經滿天飛。包含郭台銘將要啟動手機連署,甚至郭柯王結盟已經進入收尾階段,就等郭台銘點頭。

傳出郭柯王結盟已進入收尾階段,就等郭台銘點頭。

郭陣營始終沒亮出底牌,一旦郭柯王結盟,首當其衝就是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因為初選結束後,黨內陷入「草根藍」與「知識藍」的矛盾,連親近前總統馬英九的青年軍都倒戈挺郭,賣力替郭台銘開路,馬英九擔任黨魁時培養的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還有柯文哲的前幕僚、自稱「藍底鑲白旗」的李縉穎,加上馬系青年軍陳佳圻,這批由青年軍發起的反韓勢力,恐怕也讓韓國瑜芒刺在背。

(民視新聞/徐葳倫、鍾能銘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郭台銘劍指2020尋合作?郭辦:若投入會獨立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