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閉幕大合照 川普妻和帥哥總理貼面禮「像接吻」

世界七大工業國峰會日前閉幕,除了場內大國領袖的肢體語言讓人關注,場外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在大合照時的親密互動,也意外成為媒體焦點,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G7落幕!川普:法國辦的超成功

G7峰會落幕了,不過媒體捕捉到川普夫人梅拉妮亞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的這個瞬間,卻成為另類焦點。川普夫人乍看好像要和杜魯道接吻,其實只是在行貼面禮。

充滿粉紅泡泡的互動在社群媒體上瘋傳,有人說:這也不能怪她啦,誰叫杜魯道這麼帥,還加上標籤「梅拉妮亞愛杜魯道」;就連惡搞海報都出現了,只見川普一臉落寞,再配上副標題:一段禁忌的愛,不得不佩服網友真有才。

海報的第一和第二男主角會面...啊不是啦,是美加傳統盟友相見歡,一舉一動充滿解讀空間。有右翼人士評論,杜魯道的坐姿顯示他甘做小老弟,連小孩子都看的出來;釣出川普親自反駁:才怪,我們相談甚歡。

而英國新科首相顯然不會讓自己居下風,往上站一個台階,不給川普居高臨下的機會。不過媒體最關注的,還是曾經說過自己會看影片,研究如何破解川普「拉扯式握手」的法國總統馬克宏。

緊緊捏住,握的連川普都想逃。世界七大工業國領導人聚首,場邊花絮比他們說了什麼還要精采。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川普提議讓俄羅斯重返G7 列強意見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