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砲火大開批藍罵綠!酸韓國瑜選總統「得意忘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批藍又罵綠,質疑2016年許多民進黨立委都是靠他選上,卻在事後才質疑他的兩岸一家親論述,讓他很生氣。另外對韓國瑜,柯P也沒手下留情,說他選市長還可以,後面再選總統,就有點超過界限、得意忘形。

更多新聞: 籲「柯黑」王世堅、簡舒培選立委 柯文哲:突顯綠營台灣價值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不只對總統蔡英文頻頻開砲,也沒放過高雄市長韓國瑜,但對方卻選擇冷處理,不回應。

柯文哲說,「選高雄市長還可以啦!我倒覺得這也還好,只是後面那個就有點超過界線了,老實講,人家說得意忘形要小心」柯文哲更點出韓國瑜現在最大的問題是「蠟燭兩頭燒」。

暗批韓國瑜想選總統火候還不夠,李佳芬跳出來替老公說話,透露若能重選不會讓韓國瑜從政,因為一路走到最後就會「走鐘」。

韓國瑜市長椅子都沒坐熱,就想更上層樓,柯文哲不以為然,不過講到民進黨籍的前幕僚簡余晏,他更來氣,再把砲口對準綠營。

柯文哲回應,「兩岸一家親2015就講過了,2016年一大堆民進黨立委被我輔選每個都不講話,不要說民進黨,時代力量哪個不是被我輔選的,那個時候都不介意,奇怪!這就是越講就越生氣。」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表示,「好像他輔選誰就對人家有恩,那你五年前崛起的時候,我們幾乎所有民進黨無條件奉獻支持你,這個人情你不就欠更大,柯文哲竟然把選舉拿來當作要報復的工具,絕大多數的選民更無法接受。」

成立台灣民眾黨後,柯文哲批藍又罵綠,從沒停過,也讓議員痛批,柯文哲是否為了民眾黨立委佈局開戰?不惜把2020選戰當成他個人的報復手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青少年吸毒比例達52%?韓國瑜數據遭內政部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