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逼問兩岸立場 柯文哲:台灣是國家,只是不正常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直言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感到失望,今天(28日)晚間兩人合體直播,館長提出許多尖銳問題,包括柯文哲與蔡衍明兩人微妙的關係,而被問到敏感的兩岸立場,柯文哲回應「我們是國家,但是不正常」。

更多新聞: 親民黨給郭台銘總統大選門票?柯文哲語帶保留未說死

館長辛辣提問,「最近一次和蔡董見面是什麼時候?」柯P回應「8月21日,都聽蔡衍明講,台灣人就是中國人,為了台灣跟中國統一,他講他的,我聽我的,他愛台灣的方法不敢恭維。」

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接嗆聲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難道是要角逐2020總統大統,給選民交代,做出切割?

柯P坦言過去和蔡衍明碰面十幾次,不過向中國表明「兩岸一家親」的立場,遭到外界抨擊,柯文哲再度重提「世大運」。他說「我去2017雙城、世大運,去就表達善意,2017為什麼要講『兩岸一家親』,因為你不可能兇,又要人家給你支持。」

針對敏感的「統獨議題」,柯文哲仍四兩撥千斤,「我不是親中,我是表面上友中,說HELLO,我們是國家,但是不正常,國際上只有2%認同,所以台灣要努力存活下去,我是很務實處理台灣問題。」

然而,被館長直問2020選戰,只剩藍綠對決的話會投誰?柯文哲給的答案居然是...「我會很氣,會去郊遊,但我知道一對一就小英贏,韓國瑜太可怕了。」

柯文哲合體館長直播,上萬名網友觀看,評價正負兩極,雪崩式掉粉的市長,要挽回聲勢、拉抬人氣,恐怕還得再加把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籲「柯黑」王世堅、簡舒培選立委 柯文哲:突顯綠營台灣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