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膠原蛋白鍋!粉紅色系火鍋店少女心噴發

國內餐飲競爭激烈,現在就有國際餐飲集團看好台灣市場,首度在台北信義商圈開展火鍋店,其中最大特色就是整間餐廳都是滿滿的粉紅色,不僅要讓客人少女心大噴發,還主打膠原蛋白美容鍋,鎖定愛美的女性。

更多新聞: 鮮嫩「本土羊」入鍋成絕配 秋季溫補就愛這一味

用粉紅花朵組成可愛大熊,從天花板到牆壁,或是戶外的櫻花樹,皆為滿滿粉紅色,不只要讓客人少女心大噴發,就連火鍋也主打女性客群。

紅棗、豆腐,加上熬煮8小時的乳白鮮湯,招牌膠原蛋白鍋不僅湯頭濃厚又能養顏美容,吸引不少女性顧客上門嚐鮮。

餐飲集團執行董事劉素華表示,「其實在聚會的時候,通常決定用餐地點是女性,只要女生說要去哪裡,其實男生也會跟著來的,想定位以養生為主題,那通常養生這個部分,跟女性是比較息息相關。」

主打粉紅色調的火鍋店在台灣雖為首見,但近年有不少餐飲業瞄準女性消費力驚人,像是同樣主打粉紅色系的凱蒂貓餐廳、知名連鎖火鍋店祭出美甲彩繪服務,或是熱門IG打卡的網美餐廳等,就是希望在競爭激烈的餐飲業中,開創出新的經營方式。

(民視新聞/陳妍霖、王龍韜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泰國米炸成米香 創意海鮮鍋充滿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