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牛棚壓不住 今年對運動家4戰全敗

大聯盟戰績第一的洋基,今天回到主場迎戰外卡排名第二的運動家,這場比賽洋基牛棚在壓不住陣腳,最後四局連失7分,加上打線也熄火,終場洋基以2:8輸球,今年對運動家4戰全敗。

更多新聞: MLB/田中優質先發吞敗!洋基中斷連220場得分紀錄

洋基今年打運動家就是不順手,即使回到紐約也一樣。四局上原本洋基被判雙殺,但是看慢動作,其實二壘手Profar腳先離壘,一壘這邊也很接近,洋基提出挑戰重播,結果雙殺改判成雙safe,罕見的判決讓洋基形成滿壘,而且沒人出局。

但是這個好運洋基沒有把握住,洋基雖然超前但只得1分,沒有把比數拉開。六局上半Kahnle救援立刻砸鍋,Kahnle單局失3分吞敗投,第七局換上交易來的Gearrin也壓不住陣腳,運動家在比賽後段火力全開,洋基則是完全相反,打不好運氣也差。

從錯失第四局滿壘機會之後,洋基從第五局開始到比賽結束,連續連續5局都是三上三下,毫無反攻作為,終場洋基2:8輸給運動家,中止4連勝,也吞下今年對運動家的4連敗,運動家不但穩住外卡第二,落後第一的印地安人也只差半場。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菜鳥福特再見轟!洋基率先搶下90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