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菜鳥福特再見轟!洋基率先搶下90勝
Mike Ford轟出全壘打

洋基今天在主場迎戰運動家隊,打完八局上半還0:4落後,但是八九兩局洋基連得5分演出精彩逆轉秀,尤其是九局下半,洋基先靠賈納(Gardner)的陽春砲追成4:4平手,然後菜鳥福特(Ford)上場代打,轟出再見全壘打,洋基連兩天用再見全壘打險勝運動家,也成為今年大聯盟第一支90勝球隊。

更多新聞: MLB/單季268支全壘打創紀錄!洋基封王魔術數字10

洋基請來名人堂巨投Mike Mussina擔任開球貴賓,他也親眼目睹了一場精彩的逆轉秀,兩隊先發投手都表現出色,球賽前段演出投手大戰。

名人堂巨投Mike Mussina

洋基左投J.A. Happ有超水準表現,主投6局飆出5次三振,僅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運動家左投Sean Manaea,去年九月左肩動手術,傷癒復出首度登板,表現不輸Happ,5局被敲1支安打也沒有失分,不過,運動家在七八兩局攻破洋基牛棚。

八局上半,Matt Olsen轟出陽春砲,洋基一度0:4落後,眼看又要輸給運動家了,但是下半局,洋基的打擊甦醒了。

Didi Gregorius敲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

Didi Gregorius敲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單局得到3分,追成3:4只差1分,九局下半最後進攻機會,老大哥帶頭反撲,痛毆終結者Liam Hendriks。

Brett Gardner轟出追平的陽春砲,本季第19轟,雙方4:4打平,下一棒換上菜鳥Mike Ford,代替Clint Frazier打擊。

背靠背陽春砲,洋基連兩天再見轟擊敗運動家,Ford坐了八局板凳,一棒定江山,成為隊史上第一位代打再見轟的菜鳥,終場洋基5:4獲勝,也是大聯盟今年第一支90勝的球隊,距離例行賽百勝又靠近了一點。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田中優質先發吞敗!洋基中斷連220場得分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