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田中優質先發吞敗!洋基中斷連220場得分紀錄

只差10勝就要拿下單季100勝的洋基隊,今天推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登板,他演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但洋基打線意外熄火,全場只敲出六支安打,最後洋基以0:7遭到完封,田中將大好投卻吞下本季第8敗,洋基也中斷連續220場得分的紀錄。

更多新聞: MLB/本季最後對戰完封紅襪!洋基封王魔術數字M9

田中將大今天出戰遊騎兵,雖然在一局上半就先失掉一分,但之後田中穩定下來,銳利的指叉球到高角度的速球,都讓遊騎兵打者頻頻揮棒落空。

田中在五局上半遇到亂流,一顆失投的紅中球,即便今年只打出一支全壘打的遊騎兵捕手Trevino,都能扛出反方向的右外野。

遊騎兵把握機會,在兩出局後攻占一二壘,接著Santana再打出安打,還好左外野手Frazier精準的雷射肩傳球,幫助田中省下一分自責分。

田中將大主投六局投出五次三振,失掉兩分,是一場優質先發的好投,但沒想到打擊強悍的布朗克斯轟炸機,受制於遊騎兵先發投手Minor,讓Minor交出7.1局,只被打出五支安打,沒有失分的內容。

遊騎兵兩位後援投手依舊沒讓洋基在後半段越雷池一步,遊騎兵終場就以7:0完封洋基,中斷洋基連續220場沒有被對手完封的紀錄,洋基上一次遭對手完封,已經是去年6月30日對紅襪的比賽,洋基和太空人戰績並列全大聯盟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單季268支全壘打創紀錄!洋基封王魔術數字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