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單季268支全壘打創紀錄!洋基封王魔術數字10

大聯盟例行賽再過三個星期就要結束,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距離季後賽已經漸行漸遠,今天又遭到洋基三發全壘打狙擊,其中賈志的陽春砲,是洋基本季第268支全壘打,創下隊史單季全壘打的新紀錄,終場洋基以10:5擊敗紅襪,洋基封王魔術數字剩下10。

更多新聞: MLB/史坦頓敲出全壘打 助洋基本季達成第300轟

洋基本季對戰紅襪,前17場拿下12勝,對紅襪非常有心得,今天四連戰第三戰,小將Torres的第一個打席,又把球直接轟上綠色怪物。

洋基從第二局開始局局有攻勢,三局上半攻下兩分,四局上半再靠著Tachman本季的第13支全壘打,又是兩分進帳,紅襪先發投手Pocello只投了四局就失掉六分,提前被打退場。

而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的狀況也好不到那兒去,田中也打投了四局,就被打出八支安打失掉四分,無緣挑戰本季第11勝。

洋基的法官Aaron Judge今年來到芬威球場,打得奇差無比,28個打數只有一支安打,打擊率低到只有0.036,他在三局上半打出本季在芬威的第二支安打,五局上半再接再厲,本季在芬威的第一轟也出爐,這是Judge的第21轟,也是洋基團隊的第268轟,創下洋基隊史全壘打的新紀錄。

紅襪整場用了八位投手,還是讓洋基有五個半局攻下分數,洋基終場就以10:5擊敗紅襪,戰績94勝50敗,和太空人並列美聯第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雙城率先300轟 大聯盟史上第一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