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單日二連勝 封王魔術數字M5

洋基隊今天和老虎進行雙重賽,洋基兩場比賽都轟出兩發兩分全壘打,最後全都拿下勝利,其中第二場比賽,洋基投手何曼後援4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8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洋基二連勝加上光芒輸球,封王魔術數字也降到M5,距離單季百勝也只差三場。

更多新聞: MLB/田中將大率領洋基抗天使 拚美聯東區冠軍

洋基今年一度3連敗給,100敗的老虎隊,再不雪恥就沒機會了。

Reyes退到牆邊這球出去了,越過死亡中外野大牆,雙重賽第一場第一局,Voit就轟出2分砲,洋基有好彩頭也有擋頭,這球很高很遠出去了,Encarnacion又一發全壘打,Encarnacion本季第34轟出爐,終場洋基10:4獲勝。

第二場比賽洋基又在第一局開砲,右外野手往後退到牆邊,這球出去了Judge的全壘打,洋基取得2:0領先,這一天洋基專門轟2分砲,而且有始有終,九局上半Urshela再來一發,Dixon後退到牆邊,這球出去了Urshela全壘打,洋基單日4發全壘打全部2分砲,團隊280轟也超越雙城,獨居大聯盟第一。

這場比賽German後援4局0失分,拿下今年第18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終場洋基再以6:4贏球,雙重賽拿下2連勝,再加上光芒輸球,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5。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只不過喜悅之外,洋基又出現傷兵隱憂,包括指定打擊Encarnacion,因為左腹斜肌拉傷,捕手Sanchez因為鼠蹊部拉傷,先發投手Happ投球的左手二頭肌緊繃,都在比賽中提前退場。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離東區冠軍只差一步 洋基戰天使全力搶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