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百敗爐主擊敗大聯盟龍頭!老虎再見安打勝洋基

大聯盟戰績第一的紐約洋基,今天對上墊底苦吞100敗的老虎,洋基全場轟出6發全壘打,包括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和葛高瑞耶斯(Didi Gregorius)都包辦單場雙響,雖然攻下11分卻還是贏不了,老虎隊竟敲出再見安打,終場以12:11險勝洋基。

更多新聞: MLB/洋基單日二連勝 封王魔術數字M5

全場才第二打席,洋基園丁Gardner就轟出生涯單季最多的第22轟,也宣告了洋基這場砲聲隆隆的節奏。加上Gardner這單場雙響,洋基二局上就取得6分領先,但大聯盟爐主只消一個半局就追平戰局。

老虎不發威,給你當病貓?老虎三局下狂敲七支安打,打了整整10人次,炸的洋基假先發各個抱頭鼠竄,六局正式超前比數,洋基這堂堂的大聯盟龍頭,居然被百敗爐主打到抬不起頭,這怎麼說的過去?

Gregorius跟上前輩Garnder的節奏,也送出超前比數的單場雙響,洋基全場狂轟6發全壘打,但這樣的炮火居然還嫌不夠,七局下老虎馬上追平比數,最後九局下更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不用跟洋基全場6支的全壘打比Power,Mercer小小一支再見安打,最後就讓老虎12比11,大演爐主擊敗龍頭的誇張戲碼,各位拉斯維加斯的朋友,你們還好嗎?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賈志、托瑞斯全壘打 洋基假先發奏效奪92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