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廟行程變造勢場?議員批:韓國瑜拚市政聽聽就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周一上班日,下午拜廟跑市政行程,卻出現揮國旗、高喊凍蒜、總統好,彷彿來到選舉造勢場,韓國瑜回應,是民眾自發性,如果有逾越到選舉語言,會勸說,但議員則批,市長承諾平日拚市政聽聽就好,但也從中感受到支持者對換瑜說的焦慮。

更多新聞: 韓國瑜新北首場造勢能挽人氣?這兩人不出席整合現危機

高雄市長韓國瑜,周一跑市政,苓雅區安瀾宮拜會處處聽到凍蒜聲。意誠堂進場,不說是來拜會廟宇,還讓人以為是選舉大進場。市政最後一站,苓雅區公所,市政請益,也飄出選舉味,台下坐的也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逐一上台和市長合照,這一幕幕,不說韓市長是跑市政行程,都讓人誤以為,是假日在跑總統造勢嗎?

苓雅區安瀾宮拜會出現揮國旗、高喊凍蒜、總統好,彷彿來到選舉造勢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自發性的民眾這麼熱情,真的把我們嚇了一跳我們希望,還是以市政為主如果有逾越到選舉語言,或者超越等等,我們都會勸他們不要談這個。」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諷刺韓國瑜:「韓粉的動作是有發號施令出來的,所以這種焦慮感我們可以體會,因為確實國民黨要換瑜的風聲,從來沒有斷過市長對於市民的承諾,聽聽就好如果太認真,高雄市民就是輸得一蹋糊塗。」

議員直接點出韓國瑜支持者的焦慮感,畢竟換瑜說,在黨內沒斷過,韓國瑜似乎也藉由請益行程,要鞏固在地支持,也難怪這一聲聲的凍蒜聲會讓人霧煞煞,眼前的是韓市長還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民視新聞/曾依翔、廖錦雄、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媽祖憤「退駕」?韓國瑜鹿港造勢場面亂 乩童突然暈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