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Pederson撞牆沒收全壘打!道奇7轟奪第90勝

國聯戰績第一的道奇隊,今天(3日)全場轟出7發全壘打,彼得森(Pederson)單場雙響砲包辦5分打點,但卻中途退場,因為他演出超精彩的撞牆沒收全壘打;另外,貝林傑(Bellinger)也敲出本季第44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道奇終場以16:9大勝落磯,也奪下本季第90勝。

更多新聞: MLB/布勒領軍完封國民!道奇分區系列賽首勝

全國家聯盟最會打全壘打的道奇,回到主場由Joc Pederson在1局下半率先開砲。Pederson這場比賽打擊火力全開,3個打數打出1支二壘安打和兩支全壘打,總共包辦5分打點。既然Pederson打得這麼出色,為什麼只打了3個打席?答案就是他在5局上半這個奮不顧身的守備。Pederson精彩美技沒收了Blackmon一支3分砲,但也因此造成腹部瘀傷提前退場。

道奇全場打出7支全壘打,Pederson和Chris Taylor都是單場雙響砲,當然也不能忘了要爭奪全壘打王的Cody Bellinger。

這是Bellinger本季第44轟,讓他暫時以一支領先Alonso,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洛磯在8局下半派出Ian Desmond登板投球,他不但後援1局沒有失分,還在9局上半打出全壘打,展現二刀流身手。

道奇終場就以16:9大勝落磯,後援4局失3分的前田健太,拿下本季第一次救援成功,道奇拿下第90勝,在國聯戰績維持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國聯第一道奇強棒出擊 大都會力爭外卡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