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貝林傑43轟列全壘打王 道奇4:3響尾蛇
貝林傑(Bellinger)以43轟並列全壘打王寶座

國聯戰績第一的道奇今天在客場對響尾蛇,貝林傑(Bellinger)在九上打出陽春砲,不但幫助球隊追平比數,也讓他以43轟並列全壘打王寶座,兩隊打到延長第11局,道奇再靠彼德森(Pederson)敲出致勝全壘打,終場4:3擊敗響尾蛇,分區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7。

更多新聞: MLB/道奇6投手完封巨人!國聯西封王魔術數字M2

國聯最會打全壘打的道奇,今天對響尾蛇,就是靠著Freese和Martin的陽春砲率先攻城掠地。

Martin擊出陽春砲

但四局下半,響尾蛇的毒牙打線,在一出局後出現連續密集的五支安打,一口氣攻下三分逆轉戰局。

道奇火力之後一路受到壓制,沒有任何分數進帳,在前八局打完,道奇還落後一分,一直到九局上半,Bellinger終於挺身而出。

這是Bellinger本季的第43支全壘打,和大都會新秀Alonso並列全壘打王,同時也讓道奇追平比數,兩隊三比三僵持不下進入到延長賽,道奇想得分,還是得靠全壘打。

Pederson今年第28支全壘打

Pederson這支全壘打是他今年第28轟,也是道奇隊本季第238轟,打破去年團隊235轟的隊史紀錄,道奇全場攻下的四分,就是靠著四支陽春全壘打,道奇終場就以四比三擊敗響尾蛇,戰績89勝50敗高居國聯第一,在西區封王魔術數字剩下M7。

(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柳賢振投不滿5局退場 道奇全壘打破國聯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