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6投手完封巨人!國聯西封王魔術數字M2

國聯西區遙遙領先的道奇隊,今天以6名投手合力演出完封,同時靠著兩支全壘打攻下5分,終場以5:0擊敗巨人,道奇戰績來到93勝52敗,國聯西區的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二,最快後天就可以開香檳慶祝晉級。

更多新聞: MLB/布勒領軍完封國民!道奇分區系列賽首勝

分區封王倒數計時,道奇在跟巨人三連戰的最後一場交手先馳得點。而前兩戰輸給世仇,道奇這天不但拒絕被橫掃,更要打出一場精采的勝利。

飆出三振的投手Urias,假先發只投兩局沒有失分,接下來把任務交給前田健太,他主投4局沒有失分,只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

道奇全場動用6名投手,完全壓制巨人打線,加上第5局,游擊手Seager再補上一發三分打點全壘打,讓世仇想追完全沒有機會。

投打兩端都有發揮,道奇5:0完封巨人,避免三連戰遭到橫掃。贏球之後戰績93勝52敗,領先分區第二名的響尾蛇17場勝差,國聯西區的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2。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國聯第一道奇強棒出擊 大都會力爭外卡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