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文高鐵遺落300萬!兒:幫我到菲國賣珍奶

高鐵北上列車發現一個沒上鎖的登機箱,裡頭竟然有300萬現金,追查後失主竟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這筆不小的現金,讓不少人疑惑,這到底是要做甚麼用的?對此陳明文不回應,但他的兒子陳政廷解釋,這筆錢是陳明文要讓他到菲律賓開飲料店的經費,不小心忘在車箱上,目前已經領回。

更多新聞: 台灣珍奶風靡全球!粉圓銷東南亞出口飆5倍

大把大把鈔票,通常都在銀行窗口交易才看得到,但如果這一疊疊鈔票,無故出現在高鐵上,恐怕就很驚人。

週二早上,高鐵北上列車發現一個沒有上鎖的登機箱,一打開,裡面竟然有300萬元現金,追查不得了了,失主竟然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

記者致電陳明文,沒有得到回應,但是他的兒子陳政廷回應媒體說,是因為他要去菲律賓開設珍奶店,陳明文才會北上拿錢給他,準備開店器材跟原料錢,而外傳陳明文遺失登機箱後,對高鐵發飆,陳政廷也解釋,聯繫高鐵的是他本人,沒有外傳陳明文對高鐵動怒的狀況。

陳明文不解釋,但競選總部電話被打爆,臉書也湧入網友發酸文,有人直接叫陳明文爸爸,說他也要去菲律賓賣珍奶,也有人說解決青年低薪問題,關鍵在於他要有個富爸爸。

陳明文有2個兒子,大家對他的兒子陳冠廷,也就是台北市府副發言人比較不陌生,但陳政廷大學畢業後沒有從政,外界對他所知不多,這回竟然因為「300萬珍奶」事件,意外引發討論。

(民視新聞/林姍亭、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陳明文上火線 澄清300萬現鈔風波盼止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