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幫連任?蔡英文:按既定計畫進行

總統蔡英文今天來到南投日月潭,大啖在地的香菇跟茶葉蛋,拚觀光;總統說,政府現正推出「秋冬旅遊專案1千元補助」,希望可以加速帶動國內旅遊產業,對於日媒報導,郭台銘要選總統,等於幫助蔡連任,總統說,會依照既定的選舉步驟,希望明年可以過關。

更多新聞: 2020「三腳督」態勢底定?傳郭台銘913發表退黨聲明

蔡總統造訪南投日月潭水社老街,刮起一陣旋風,民眾搶握手,總統也很親民,來到茶葉蛋攤位前,和老闆話家常,當然,吃個茶葉蛋,也是一定要的。

目前的日月潭,陸客較少,也因此,業者對於政府正大力推動的「秋冬旅遊專案1千元補助」,充滿期待。

郭台銘參選幫連任?蔡英文:按既定計畫進行

蔡英文表示:「從這個月開始,我們再一次的推出,秋冬旅遊專案補助專案,我們對於到各地旅遊的住宿,我們都補助1千元,也希望藉此來帶動國內的觀光旅遊。」

在此同時,民進黨明年總統大選的主軸,也已經出爐,就是「2020,台灣要贏」,對於日媒報導,郭台銘參選,如同幫助蔡總統連任,但蔡總統態度顯得謹慎許多。

蔡英文說:「我們用很穩定的,很穩健的腳步,來讓我們整個選舉的節奏,能夠非常的穩健,我們也希望在明年的選舉,我們可以順利成功的過關。」

郭台銘參選幫連任?蔡英文:按既定計畫進行

總統來到南投,除了造訪日月潭水社老街、參加了律師節慶祝大會,接下來,馬不停蹄,來到埔里,參拜「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同樣受到民眾熱情歡迎,拚選情,趴趴走,辣台妹刮起旋風。

(民視新聞/張家維 SNG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新北造勢 郭辦:拚場不如拚世界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