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同學」新食記!蔡英文同框土耳其網紅喝咖啡

總統蔡英文現身台北市一家土耳其咖啡館煮咖啡、品嘗甜點。在影片釋出前,總統還以「倫敦政經學院法律系女同學」的身分,在社群網站Dcard發了一篇不露臉的分享文,引起網友騷動。

更多新聞: 蔡英文與網紅千千直播 介紹東南亞美食、扭轉歧視心態

Dcard上出現一篇倫敦政經學院法律系女同學的po文,介紹台北市一間土耳其咖啡店,儘管照片全部沒露臉,立刻被眼尖網友發現,是不是小英同學又現身了?

總統蔡英文發DCARD

Dcard上的發文正是蔡總統,她和在台灣的土耳其人、網紅圖佳一起體驗在沙子裡煮的土耳其咖啡、吃當地甜點,特殊風味讓總統讚不絕口。

除了吃吃喝喝,最近新移民的話題正夯,蔡總統也問起,來台灣七年、中文說得頗流利的圖佳,在台灣生活的心得。

土耳其網紅圖佳、總統蔡英文

圖佳表示,「台灣人很友善、台灣人很禮貌、台灣很安全。」蔡英文說,「台灣是一個很自由的地方」圖佳也說,「對,台灣很自由的一個國家,我跟其他的外國朋友說的話,他們也都是說台灣很自由,能發表任何的意見,批評總統也是可以。」

土耳其網紅圖佳、總統蔡英文

談起台灣的自由和包容性,圖佳相當有感,他表示,「宗教的部分很重要,很多國家如果聽到穆斯林的話,他們覺得是恐怖份子,可是台灣人完全沒有這樣,我很感動。」

蔡總統則說,「我們很希望更多的土耳其人來台灣,我們也希望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都到台灣來旅遊,我們現在外國來的觀光客,歷史的新高。」

吃美食、喝咖啡,總統不忘趁機推銷台灣觀光,示範起最佳國民外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紅分潤火速get!區塊鏈打造導購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