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Dcard首發紐約出差日記 上千網友湧入簽到

總統蔡英文日前才帶著畢業證書,到網路社群公司Dcard註冊了會員帳號,而趁著這次出訪,總統也以「出差 在 #紐約 過境轉機」為題,在Dcard上首度發文。雖然是匿名文章,但學歷「倫敦政經學院」和行程,還是被眼尖的網友認出,更引來許多人留言朝聖。

更多新聞: 創辦人獲任國民黨「數位諸葛亮」Dcard急切割:2017年已離職

總統蔡英文日前到Dcard參訪,還帶上了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畢業證書到場,申請了會員帳號。

而今日有網友發現,Dcard旅遊版出現一篇「出差 在 #紐約 過境轉機」的文章,開頭寫著「以前在紐約念書,這幾天因為工作可以再次回到紐約,我覺得非常開心」,並且想跟大家分享這次在紐約去的幾個地方。

文章內容先貼出了紐約知名貝果店「Lenny's Bagles」的照片,備註是同事推薦的店家,因此趁著工作空檔,買了幾個當隔天的早餐。也談到這次出差住宿的地點在紐約中央車站旁,只可惜行程太趕了,沒時間到中央車站拍下美麗的天花板畫。

而出差的第三天早上,作者到中央公園和一樣來自台灣的朋友,一起散步聊天,讓作者想起了家中的三隻狗狗。最後還吃了紐約最出名的速食店「 Shake shack」,只可惜只吃到漢堡,沒有吃到傳說中的薯條,接著就要繼續前往下一站工作了。

雖然是以匿名身份發文,但這篇短暫停留紐約的文章一出,馬上引來網友留言,說「這學歷跟行程怎麼有點眼熟啊」、「樓主現在的職業是總統嗎」、「這不就蔡英文嗎......」,也有人說「想巧遇樓主」、「卡位朝聖推,媽我在這」。

(民視新聞網/詹雅涵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英同學」新食記!蔡英文同框土耳其網紅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