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樂團首爾開唱 主唱踩南韓國旗引眾怒

已出道17年的英國搖滾樂團「1975樂團」,日前到韓國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演唱會,吸引了大批南韓粉絲前往朝聖,沒想到結束演唱會後,主唱馬修希利,在IG上傳了一張「腳踩南韓國旗」的自拍照,引發南韓網友的憤怒,認為努力保護的國家象徵,遭到輕視,但他到離開韓國,都沒有公開道歉,韓國民眾,相當不諒解。

更多新聞: 南韓首爾燈節點亮秋夜!「玉山天燈」宣傳台灣

台上賣力高唱,南韓民眾嗨翻天,英國搖滾樂團「The1975」,日前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了演唱會。

但主唱馬修希利,在演唱會結束後,在IG上傳了一張自拍照,卻引起了南韓網友憤怒。

他居然PO出「腳踩南韓國旗」的照片,貼文內容附上了南韓國旗符號,引起南韓網友憤怒,為何這樣做,他卻說「這是我的旗子」,沒道歉,但隔天照片已經刪除。但事後馬修希利,在推特上寫出「我的天,別那麼無聊好嗎?」,似乎不滿被網友撻伐,隔天他又PO出自拍照,雖然是機器人合照,但他貼文上,又發了馬靴跟韓國國旗。

認為國家象徵被輕視的韓國網友,忍不住在上頭痛罵,說喜歡韓國為何要踩國旗?也有人罵他瘋子,或是苦口婆心勸他要道歉,更有網友語重心長地說,「你踩的是我們的旗幟,是我們紀念保家衛國祖先的證明,可以把你的行為想像成踩到那顆心,即使沒有任何意圖,也不應該把旗幟當成笑話。」

「1975樂團」2002年成立,已經出道17年,更曾拿下「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專輯和最佳英國樂團兩大獎,世界各地都擁有廣大粉絲,沒想到因為主唱馬修希利腳踩國旗,讓韓國民眾備感侮辱,引來外界撻伐,主唱的無禮行為,恐怕會流失不少韓國粉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疑中資入股電影公司「捍衛戰士」台灣國旗被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