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丁守中「佛系打法提不出個屁」韓國瑜:沒有不禮貌

又失言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痛批自家前立委丁守中,去年參選台北市長的佛系打法有問題,一度還爆粗口,引來罵聲。對此,韓國瑜澄清是要大家記取過去兩次首都敗選的歷史教訓,但名嘴狠酸,韓國瑜愛講粗話是事實,已經嚴重打擊形象。

更多新聞: 過了一年多終於落選...北市長選舉無效案 丁守中敗訴定讞

韓國瑜北上參加里長授證活動上台致詞,談到台北市長兩次選舉敗選,一副恨鐵不成鋼,尤其當時丁守中的佛系打法,被批得一文不值。

韓國瑜說,「我說我們時常佛教徒,拜南無阿彌陀佛,從來也沒有聽過什麼叫佛系打法,不講話不做事什麼也不弄,溫吞吞三腳提不出個屁來,搞到最後大家開始沒信心了。」

韓國瑜越講越激動,甚至又爆粗口,看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旁表情嚴肅。

引發砲打自家人的爭議,韓國瑜火速在臉書澄清,當時是舉例2014年,年輕、優秀又敢衝的連勝文和2018年,端正清新、學養具備的丁守中代表參選台北市長,卻因為外界抹黑,雙雙失利,這些遺憾和教訓其實並不遙遠。

但網友不領情,洗版丁守中臉書,幫忙叫屈說「專打同志的這投得下去?」「感覺吳主席囧到快中風了」「家裡深藍的票真的跑光光」。

名嘴余莓莓表示,「反而我是丁守中,我會覺得很委屈耶,因為去年此時大家要記住,韓市長本來是想選台北市長,如果不是因為選舉這個亂象,(丁守中)還不一定落敗,已經很鬱悶了你還來踢腳,台灣尤其需要選到總統的候選人,他的高度上面不管是說他的能力,他的品德他的才學他的經歷,他至少要讓人家覺得說,有到一定的資格。」

韓國瑜則說,「把所有的講話從頭看到尾會比較公正跟完整,取一個逗點符號取一個字,取三個字五個字會失去焦距,會失去客觀好不好,我們都溝通完畢了,完全沒有對丁守中委員不禮貌的意思,完全沒有。」

被酸不夠厚道,韓國瑜澄清他和丁守中絕無嫌隙,並叫大家再聽一次他說了什麼。

就算國民黨炮口一致對外,但像這樣出口成髒的總統參選人,要給選民好形象,恐怕難上加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之訴 台北地院首開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