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中秋節烤肉趴超霸氣 龍蝦、烤乳豬、牡蠣吃到飽

說到中秋節,當然不能少的就是烤肉了,今年民視已經連續第三年在林口總部舉辦中秋烤肉大會,吸引4百多名員工共襄盛舉,而且現場所有食材、肉片通通公司買單,甚至還有超夯的現烤乳豬,讓員工能隨意吃到飽,烤肉會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更多新聞: 台人愛吃到飽!Buffet排行榜「海鮮」居冠

整隻乳豬,掛在烤肉架上,表皮烤到酥脆飄出乳豬香,一年一度中秋節,家家戶戶瘋烤肉,民視林口總部也特別舉辦中秋烤肉大會,今年邁入第三年,一共4百多位員工同樂讓現場越烤越熱鬧。烤肉架上又是龍蝦又是牡蠣,堪稱是豪華海陸大餐,民視鳳凰藝能旗下藝人也共襄盛舉,從下午4點半開始,員工聚集林口總部5樓露臺,除了烤肉賞月,員工抬起頭來,還能看到民視超大LOGO,搭配最新燈光投影,五光十色下,讓中秋烤肉更有氣氛。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表示,「這次第三年的中秋節,一年比一年人多今年,(人數)是去年的翻倍,工作之餘,工作很認真工作,但是過節我們也很認真的過節。」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

民視寵員工不手軟,烤肉大會現場放眼望去,肉片、食材通通公司買單,就是要讓員工吃飽飽,現場甚至還有現做沙威瑪、章魚燒,超澎派的烤肉趴,讓邁入第三年的中秋烤肉會,一年比一年還熱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烤肉煙燻眼淚直流 中秋過敏患者人數多1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