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愛吃到飽!Buffet排行榜「海鮮」居冠

台灣人愛吃自助餐吃到飽,一年產值超過10億元,國內有五星飯店Buffet餐廳,推出打卡送免費用餐活動,Buffet餐點熱門排行榜出爐,最夯的就是海鮮,包括蝦蟹和鮮魚,像是螃蟹一天最多能夠用掉150公斤。

更多新聞: 民視中秋節烤肉趴超霸氣 龍蝦、烤乳豬、牡蠣吃到飽

炙燒慢燉牛肉,放在盤子上裝飾點綴,讓人看了食指大動,海鮮餐檯上滿滿的蝦蟹,堆得像小山一樣。

熱騰騰的現煮牛肉麵飄出香氣,甜點區還會不定時推出季節限定,高人氣的焦糖抹茶塔,擺上Q版的耶誕老公公,巧克力蛋糕也散發濃厚的耶誕味。

這是國內唯一曾被美國CNN報導推薦的自助Buffet,也是五星飯店的金雞母,一年營業額超過4億元,飯店30週年,針對Buffet十大美食,首度推出打卡送免費用餐的活動。

Buffet餐點熱門排行榜出爐,以海鮮居冠,除了鮮魚,螃蟹最多一天能夠吃掉150公斤,白蝦則有60公斤,吃到飽少不了的就是大口吃肉,現切爐烤肋眼牛排也很夯,假日餐期一天能夠用掉15條,重達45公斤。

台灣人愛吃Buffet,許多餐廳一開放訂位就搶訂一空,柏麗廳假日預約席,兩週前預訂,可能還搶不到,響食天堂集團的響,甚至已經滿到2月份,漢來海港不分平假日的晚餐時段也滿到1月底前。

全台自助餐吃到飽,一年產值超過10億元,難怪業者不惜砸重金,提高食材成本,吸引消費者上門買單。

(民視新聞/李雯珂、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抓緊中秋商機!燒烤店推「現撈現烤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