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中秋商機!燒烤店推「現撈現烤吃到飽」

中秋烤肉已是全民運動,平價燒烤店把握商機,推出現撈現烤吃到飽活動,泰國蝦、白蝦、火鍋,各種鮮魚,讓消費者感受超高CP值;五星級飯店也搶進烤肉市場,推出露台烤肉趴,大廚幫您烤,消費者只要負責吃就可以了。

更多新聞: 7年燒4次!高雄燒烤店讓鄰居崩潰

每到中秋,烤肉是一定要的,在五星級飯店露台吃燒烤,也是選項之一。如果能有人幫忙烤...重點是不用烤的烏煙瘴氣、灰頭土臉,也不用擔心烤焦或不熟,多了一份優雅的感覺,天使紅蝦、高級牛排、頂級海鮮,想吃什麼,大廚幫你烤,消費者只要出張嘴就行啦。

平價燒烤店則是強調超高CP值,泰國蝦、白蝦自己動手撈,活跳跳生猛新鮮看得到,搭配火鍋,豐富多樣,令人食指大動。

除了一般常見的燒烤食材,業者還推出,各種鮮魚,每天新鮮到貨。料好實在,燒烤店強調平價收費;一個人大約750元,五星級飯店收費則大約落在1900元左右,搶食中秋烤肉商機,各出奇招。

(民視新聞/劉朝陽、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人愛吃到飽!Buffet排行榜「海鮮」居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