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議員稱監督「大港開唱」遭恐嚇 !罷韓WECARE嗆:被害妄想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聲稱因為監督「大港開唱」遭人恐嚇,還被人在臉書上嗆「可以回家準備喪事」,昨天(14日)親自到刑大報案遭到死亡威脅。不過有人解讀,這恐嚇可能是針對其他事件,也並非衝著邱于軒而來。但邱于軒不但痛批網軍,甚至還把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是呼籲,議員應該要理性。

更多新聞: 罷韓連署破30萬份提前達標!韓國瑜恐遭「三殺」?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親自來到市刑大,拿出手機截圖提告恐嚇,她說自己因為監督「大港開唱」遭到死亡威脅。

邱于軒表示,「9月12日開始我臉書上一連串,受到許許多多的攻擊,已經有人點名說「你可以回家準備喪事了」,對我來說這已經威脅到生命安全了。」

就是這句嗆「你可以回家準備喪事了」,讓邱于軒氣憤難平、決定提告,但卻爆出這留言似乎只是誤會。找出這則留言,出現在「大寮刨除路面工程」的PO文底下,當時有網友質疑刨除工程只是表面,有人接著在留言下回覆「你可以回家準備喪事了」,似乎是衝著上面的留言者而來,並非邱于軒。

留言似乎被張冠李戴,有網友拉出留言做成圖表,反批是邱于軒沒搞清楚狀況。發起罷韓WECARE高雄也在臉書上狂酸「究竟這個是死亡威脅,還是被害妄想?」而邱于軒痛批網軍。

邱于軒提告恐嚇,是否和她的理解有誤差,邱于軒暫時還沒有對此做出回應,但警方還是受理報案,釐清案情。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回擊韓國瑜批評「大港開唱」粗俗 呱吉:將失去更多年輕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