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會與陳其邁開唱  陳菊談「大港開唱」:覺得可惜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和行政副院長陳其邁,晚間到高雄三民公園參加中秋聯歡晚會,兩人都上台高歌,陳其邁還唱了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新北市造勢唱的《浪子回頭》,陳菊則對於「大港開唱」明年停辦,表示這是許多高雄人重要記憶之一,如今不辦了,「身為高雄人的我,覺得很可惜。」

更多新聞: 高市議員質詢得抽籤?陳其邁抨擊不該因人設事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高雄人熟悉的花媽,中秋聯歡晚會上台高歌,台下民眾樂翻了。一首不夠,高雄三姊妹花春芳,陳菊、許銘春、劉世芳還合唱《深情海岸》。

歡樂音樂會,大家唱得好嗨,但對於被稱為南台灣最大音樂盛典的「大港開唱」,宣告明年不辦了,身為前高雄市長的陳菊,也大呼可惜,表示「每一個高雄人的記憶中,大港開唱是重要的記憶之一,當然我不能說什麼,我當然作為一個高雄人,我只能覺得很可惜」。

晚會另一個亮點,則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像是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拚場,選唱了韓日前在新北市造勢唱的《浪子回頭》,還比了往外手勢,難道意有所指嗎?陳其邁回應,「就是絕對不是我們這群人,就往外指,沒有特別任何的指涉,想像力不要那麼豐富」。

陳其邁笑說媒體想像力太豐富,這首歌和韓國瑜相比,到底誰唱得比較好呢?陳其邁說「我當然唱得比較不好,不過這條歌,讓善長死腔的蘇貞昌院長來唱,一定最好聽,這種吶喊嘶喊的聲音,我真的還不行,我是走純情路線偶像歌手」。

陳其邁還穿著總統蔡英文競選外套現身,要來替立委李昆澤拚連任拉抬氣勢,陳菊更在台上,要民眾總統挺小英顧台灣,要讓民進黨席次在立院過半。兩位高雄人氣王的輔選列車,已經啟動。

(民視新聞/曾依翔、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覺醒音樂祭」辦10年 主辦公司宣布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