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國瑜」形容陳菊惹爭議?柯文哲撇失言:情緒蓋過理智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形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失言風波事隔一日,柯文哲依舊拒絕向陳菊道歉,還說討厭台灣社會,抓住一個字就要獵巫。然而柯文哲的失言風波還不只這一樁,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就爆料,柯P曾經形容30歲以上的女人就像殘障車位一樣,嚴重性別歧視,對此柯文哲強調自己沒有說過,要管碧玲和他對質。

更多新聞: 中秋晚會與陳其邁開唱 陳菊談「大港開唱」:覺得可惜

累得滿頭大汗,衣服濕透,腳步也變的緩慢,台北市長柯文哲體驗台北大縱走,週六一早登上陽明山,一爬就是三個小時。

受訪前還得先坐下休息,柯文哲似乎真的累壞,但一談到失言風波,精神又來了。柯文哲表示:「你說是不是失言,其實更正確的講法,應該是情緒蓋過理智,韓流從來我不認為是韓國瑜多厲害,引爆點還是這兩個人段宜康跟王世堅,所以我那時候看到段宜康在講,我就很火大就給他K下去,我對陳菊也沒好感啊。」

因為不滿段宜康就拿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身材作文章,柯文哲依舊不認為自己失言,更強調高矮胖瘦,對他來說只是形容詞,也堅持不對陳菊道歉。

柯文哲說:「(會對陳菊道歉嗎)當然不會,我態度是這樣,講了就講了,老實講我很討厭台灣社會,只要抓住一個字然後就開始,不管獵女巫還是燒女巫。」

不道歉還怪外界反應過度,然而柯P的失言風波其實不只這一樁,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就po文指出,有人向她爆料,柯p曾經對著女性部屬說,「30歲以上的女人,就像殘障停車位一樣,嚴重性別歧視。」

柯文哲說:「你有本事就說哪個人講的,因為是這樣,我大部分講話會有一個邏輯,昨天我幕僚給我看說管碧玲講這個,我說這一定不是我講的,就我的記憶我沒講過這句話,你要是管碧玲要講,你說那個人講大家來對質。」

否認自己講過這些歧視言論,想止血但支持者似乎不買單,失言風波後柯文哲的粉專再掀退讚潮,按讚人數已經跌破200萬大關,柯文哲表示:「我要是怕的話就發重陽敬老金,但這不是我的個性。」

流失柯粉柯文哲乎沒在怕,維持一貫自走砲性格,得罪不少政壇人物,也失去選民支持。

(民視新聞/王富民、張育睿、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扯爆!藍委控陳菊高雄氣爆失職 綠委轟:自打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