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又失言!形容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了!今天出席活動時,才因調侃林志玲嫁人懷孕該退賽說抱歉,沒想到聽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說他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氣的又拿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身材作文章,回嗆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起現場譁然,但柯文哲似乎不認為自己講錯話了,還是強硬回應,新潮流若要打他,他一定會跟新潮流對打。

更多新聞: 柯文哲又拿陳菊身材做文章 王世堅轟:連當渣男都不夠格

爆料第一名模林志玲懷孕消息,還調侃嫁人懷孕該退賽,台北市長柯文哲公開道歉,坦言自己的性平教育不及格,說「該道歉就道歉」。

柯文哲說:「一年要兩個小時的性平教育,今年好像還沒上,老實講我那個性平教育還是不及格,還要再去上性平教育。」

才說會檢討,要補上性平教育,但一聽到為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形容他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激動之下又語出驚人。

柯文哲說:「一年要兩個小時的性平教育,今年好像還沒上,老實講我那個性平教育還是不及格,還要再去上性平教育。」後來柯文哲回應記者時又說「不能這樣講,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那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拿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身材做文章,柯文哲不恰當的形容,引發現場一片譁然,但他似乎不認為自己講錯話了。

記者直接追問柯文哲「這是失言嗎?你說人家比較肥!」柯文哲僅表示:「不是啦,拿那個什麼韓國瑜,韓國瑜變形容詞還是名詞。」記者又更進一步指出柯文哲的發言是否跟先前吳敦義形容陳菊是「肥滋滋母豬」差不多,柯文哲又顧左右而言他,表示:「你們新潮流要打我,我一定跟你對打,我跟你講,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喔。」

快閃離開不願多做回應,不滿新潮流,之前就頻頻攻擊陳菊,這回又拿身材做人身攻擊,柯文哲化身自走砲,失言紀錄再添一筆。

(民視新聞/王富民、羅執中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學姐」黃瀞瑩否認辭職傳聞 柯文哲:不能強迫牛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