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街友身上看到自己的過去」 美國人Warren六度來台贈送物資

外國朋友特別搭飛機來台灣送愛心!定居在日本沖繩的美國人Warren,因為喜愛台灣的人情味,今年第六次來台送愛心物資,被問起為何這麼做,他說「幫助人不需理由」,但其實他曾經無家可歸,流浪十年,因為從街友身上看到自己的過去,才會特地來台送愛心。

更多新聞: 女街友地鐵站唱歌劇一夕爆紅!網友伸援手助翻身

身材高壯的外國人,推著滿車的披薩,穿梭在台北車站大廳,看到遊民立刻送上香噴噴的美食。一片吃不夠,立刻補上兩、三片,街友們拿到披薩,立刻送到嘴邊大快朵頤。

沿著台北車站周邊繞不到一圈,18個18吋披薩一下就發光光,這位溫暖又貼心的外國人,名叫Warren,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台做愛心。

Warren說單純就是想做,講得雲淡風清,充滿俠客風情,但其實Warren是從這些遊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Warren出生於美國,15歲逃離家暴父親,過了10年無家生活,25歲跟著日本太太到沖繩展開第二人生,現在在沖繩恩納村開美式餐廳。因為受過台灣遊客熱情回饋,認為台灣人懂得尊重跟感激,尤其不浪費食物,在2013年首次來台發食物給街友,這次已經是今年的第六次。

不只送一餐,隔天繼續送好送滿,傍晚再搭著飛機回國,這位跟台灣毫無血緣、地緣的外國朋友,希望透過自己的善舉激發更多人的愛心。

(民視新聞/李豫翰、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睡夢中街友遭猛打!紐約隨機攻擊釀4死1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