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臉書宣布棄選2020總統 郭台銘:不願意參與「政治鬧劇」

鴻海參選人郭台銘在16日晚間發表聲明,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後,17日再度於臉書粉專以影片發表宣言。郭台銘除了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關心,也表態經過思考,將不參與2020年總統候選人的連署。

更多新聞: 郭台銘不選後... 藍天王密集會面求整合

郭台銘聲稱,想參與總統選舉,從來就不是為了個人私慾,也非為了政黨或派系利益。郭台銘表示自己的參與初衷,是希望能利用自身累積40年的經驗與人脈,還有熱忱的心,為台灣拚經濟,為2300萬同胞拚未來。

話鋒一轉,郭台銘又批評,惡質的選舉風氣,民粹盛行,因個人私利與派系利益、階級鬥爭、撕裂台灣,強調自己不願意參與「政治鬧劇」,也不忍心見到支持者「受到霸凌」。

郭台銘最後稱「中華民國」是大家所愛,唯有回歸理性、務實、負責任,才能為下一代找到未來,更強調自己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台灣需要郭台銘時,郭台銘「永遠都在」。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想請益 郭台銘幕僚酸:不耽誤他選舉、市政時間